close

久等了!
一回國後一直找不出時間寫網誌,就這樣一日復一日...呵呵
終於在今天挪出了一些時間,繼續我的旅行日記!

001.JPG
3/21號當天離開自己的窩後,前往公司與同事會合,即搭接駁車前往中正國際機場!
當時的心情可說是既興奮又感傷...
興奮的是我要出國了!
感傷的是我要離開台灣了!
呵呵~或許有些人會覺得沒甚麼吧!因為出國次數已經數不清了~
沒辦法~我的出國經驗是零!!
請多包涵囉^^"

002.JPG
終於抵達中正國際機場第二航站!
當時我的表情很簡單,就是嘴張得大大的!發出...哇喔~~~

003.JPG
這是第二航站機場內部,真是壯觀啊!
此時的我好像從鄉下來的小孩,滿臉充滿驚喜好奇的樣子!

004.JPG
等了許久...............
該辦的手續終於告一段落,大夥即將前往出境入口處!
抬頭一望,上頭掛著世界各地的時間,頓時有種說不上來的感覺~

005.JPG
第一次搭國際線飛機,最令我期待的就是飛機餐點了!
此行搭的是長榮航空經濟艙!
(聽說頭等艙、商務艙、經濟艙的餐點都不一樣)
從圖片上感覺好豐盛啊~
看的口水都快流出來了,但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006.JPG
真相大公開!
此次的餐點為"焗烤海鮮".....哇喔~
我二話不說馬上拿起了餐具,將美食送入口...............
就在此時.......發生了一件讓我意想不到的事!!!

這是啥咪鬼味道啊!!!噁........怎麼跟我在台灣陸上吃到的差那麼多!??
不過礙於要在飛機上待13小時,還是把它吃光了....
之後經過我和同事的討論及確認,我接受這個事實了........
原來飛機餐點沒想像中的美味可口~

待續............盒子的旅行日記 PART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盒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