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折騰了13多小時的飛機旅程~
終於抵達目的地"舊金山"!呼~~~~~~~~
總覺得我的臀部快裂成兩半了>"<
當時的時間為當地下午4點多左右,而且竟然還在飄雨...囧

出關後,緊接著就要前往我們即將進駐的商務飯店(Holiday Inn)
說巧不巧,此團主辦人(Ning),也是我們當中唯一的女性!
說著當初她在籌備交通接送,找到了一家的老闆!
竟然是她的遠房親戚"堂哥"
世界會不會太小啦!

關於我們這團的成員,總數為16位左右!
想想要來接我們的車會是甚麼樣子的!?
就在此刻.............
008.JPG
天啊~會不會太大臺了點!!


007.JPG
車身全景圖!
跟我們台灣的公車快要沒兩樣了!但卻很有特色,我喜歡~
司機是一位親切的香港人,沿途開始介紹舊金山的一切...........咦?我不是來出差的嗎???怎感覺好像是旅行...呵呵

001.JPG
坐在車內看著窗外的一切,我的內心說著...
我真的在國外了!完全看不到一丁點中文字耶~哈
而且舊金山的建築,都是一些簡單的外型、單純的色系組成,最重要的是每個窗戶前都沒有鐵窗!
呵呵~台灣的房子似乎間間窗外都是鐵窗!(苦笑)

009.JPG
到達我們所居住的Holiday Inn後,第一個吸引我目光的就是這個電話了!
發亮就算了~質感超好!!

010.JPG
哈!這就是我住的房間!(桌上那台NB就是跟我一起來到這兒的小黑)
四人房的大小,卻只有住兩個人...超爽快!
走到了陽台往下看,竟然是一個游泳池...
不過我不敢下去,當時室外溫度應該不到10度...抖~

011.JPG
這是洗手間,整間給人的感覺雖談不上豪華!
但卻很舒服~

放好行李後,當然就是要開始覓食啦~
於是在 Kevin (我部門主管) 的帶領下,大家開始前往美食地下街
吃飽後,想說要待這麼多天~
買個零嘴回飯店好了!

012.JPG
哈~這就是戰利品!
乍看之下好像台灣都買的到後~
沒辦法咩!想家嘛~~~

013.JPG
開始使用美金渡日子~

就這樣弄著弄著也到了晚上11點左右(相當於台灣下午2-3點),似乎該去睡覺了!
不過!
我一點睡意也沒有!!!怎麼辦!? =口="
不過還是得躺,要不然明天沒精神..........
~GoodNight~

ZZZZZzzzzz............

待續............盒子的旅行日記 PART4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盒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